意言難盡
作者有病不輕彈。

全職主食:于遠、昊遠、雙花、包羅、昊翔、啟明、葉藍、喻黃、盧劉、高喬、邱喬…………

最喜歡小天使鄒遠了歐齁。

[于遠] 我覺得,我隊友,喜歡我(一)

*總之就是最近火紅的室友梗拿來用一下.......于鋒和鄒遠這兩個小笨蛋想了就開心

*于鋒形象這麼好不科學,所以後面形象被作者毀滅是一定的(但還是會拉回來......吧)
*總而言之就是OOC,OOC,OOC,很重要所以說三遍

*逗比歡樂向

(一)

我覺得,我隊友,喜歡我

來自:JOJO


實在不知道該跟誰講這事,想想還是開個馬甲寫一寫看大家有什麼想法。

前情提要,我目前是某H高中籃球隊副隊長,以前隊上有兩個很厲害的前輩,但其中一個....簡稱他S吧,高二時不慎傷了手,沒有辦法繼續比賽,退了籃球賽,和他一起的L前輩,前隊長,也在升高三那年,為了B大學的體保名額轉學到B大學附屬高中了,升上高二的我突然失去兩位前輩,接下籃球隊隊長的職位,說真的那兩位前輩不只球技好,他們的默契也是相當驚人,在高一時就打出驚人的配合,當年就拿下聯賽亞軍,如果S學長沒有手傷,或許他和L學長早就幫我們拿下冠軍了吧.....

好像有點扯遠了,總之實力並不是挺好的我,只是剛好和L學長練的都是同一個位置,而且一時也沒有更好的人選,教練就暫時指派我接下隊長的位置。隊長說真的我接的有點心虛,壓力也很大,S學長和L學長可是有拿過亞軍成績在前,別人自然對我們籃球隊有期望,對新任的隊長期望當然也大......總之我當然也一直努力的練球,但是在壓力大以及不適應的情況下,手感狀態什麼一直都挺糟,直到U轉到我們學校,U原本待的學校籃球隊其實也不差,但他考慮到未來體保生所需要的亮眼成績、而且想要突出的個人表現,所以就轉到相對之下沒有搶眼表現選手、需要遞補S學長大前鋒位置、我所在的H高中。

抱歉前言有些冗長,總之進入正題,事情是從U到來之後開始的.....教練知道U轉來的目的,加上我覺得我無法承擔作為一個隊長的壓力,所以U近來沒多久就把隊長這個職位給了他。

“你真的不討厭我?”

“討厭你什麼?”

“我才剛來就拿走你隊長的位置阿。”

“你有隊長的實力,這個位置就是你的。”他沒有再說什麼,只是眼神有點微妙,我說不上來他那樣的眼神是什麼感覺,但有一瞬間我覺得哪裡好像被他看穿了。


想想怎麼可能呢,才認識沒多久,他哪能看出什麼,我也沒有什麼好給他看的。不過在那之後,U總是對我很好,我當下其實都沒有發現,但是回想起來總覺得他好像喜歡我,又怕是自己誤會了人家的好意,或許他只是因為代替我當隊長,所以覺得要對我好一點吧。有一次練習完經理帶了荔枝給隊員吃,我自己是不敢吃荔枝的,不過看U和其他隊員吃得挺香,也沒說什麼,就拿個一兩顆琢磨老半天,再偷偷塞到U的包裡。聽經理說現在產季便宜,份量夠,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多帶幾天荔枝,隊員歡呼著經理英明,U在旁邊笑著,不過他好像瞄了我一眼。


隔天依舊是海量的荔枝,我只是擺擺手說我不餓,天氣熱沒啥食慾,大家吃就好。後天經理依舊帶了荔枝,不過這次多帶了幾顆梨子,遞給我和U。


“你怎麼不吃荔枝阿?”

“吃膩了。”
我當時也沒想什麼,後來覺得應該是U特地和經理講的吧,因為如果只有U吃膩,那經理捎他的份就夠了,沒特別必要帶給我,而且我事後才知道U離開時還是帶了一包荔枝走,喜歡荔枝的他根本沒吃膩。

還有一次大家吃晚餐的時候,有個隊員B把我的辣子雞翅給夾了,U看見了就把他的雞翅夾給我說“我不吃辣,給你”,後來才知道他以前有個隊友特愛吃辣,他們倆個有空就會去吃麻辣鍋,他不可能怕辣的。

明天還要早起訓練,我先更到這。。。但願不是我想太多


评论
热度 ( 5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