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言難盡
作者有病不輕彈。

全職主食:于遠、昊遠、雙花、包羅、昊翔、啟明、葉藍、喻黃、盧劉、高喬、邱喬…………

最喜歡小天使鄒遠了歐齁。

[于遠] 我覺得,我隊友,喜歡我(二)

(二)

JOJO

總算是有時間上來了,看到有人說覺得U細心,這邊就偷偷說他其實是處女座的。或許他對我這麼好只是因為他細心的個性?

今天訓練的時候我狀態不太好,訓練時間結束U問我說要不要去休息,但我覺得自己還有地方需要加強,所以搖搖頭跟他說再練一下,他沒說什麼就先離開,過一陣子他回來的時候他帶了盆溫水。

“再練負擔會太大。”

然後示意我去休息室,這時其他隊員早就先走了,我確實也挺累的,就跟著U走,到了休息室他直接抓著我的手泡水,然後開始按摩,仔仔細細,每個指節都照順序輕輕的按壓著,讓人不禁覺得我的手好像是哪裡的貴重物品,雖然手對運動員是很重要沒錯,但有需要這麼小心翼翼加頂級呵護麼?

U專注的樣子其實讓我有點緊張,也不敢貿然出聲打斷。


“你很擔心下次的比賽,狀況不好嗎?”

“這.......誰都會擔心吧,只是......”

“誰都有手感不好的時候,我希望就算你覺得狀態不好,你也要相信自己和隊友。”U頓了頓,繼續說道。

“我們隊伍不能沒有你,如果有人狀態不佳,整個隊伍就無法運作,那麼這樣就沒有團隊合作的意義了。”

“你不用一直想著自己會拖累隊伍,你只要想著如何幫助隊伍就好了,我都會頂著的,所以相信我,好嗎?”

U說完的時候其實我有點想哭,所以低著頭不讓他看見,就只是點點頭表示我知道了,他摸摸我的頭,才想到他手是濕的。

“抱歉把你頭髮弄濕了......”他呆呆地看著自己的手,我突然覺得他呆滯的樣子有點可愛,不自覺的笑了出來。

“謝謝你啊U,我會加油的。”U點點頭,然後說“回宿舍洗澡睡覺吧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:現在的于鋒形象多良好阿......有點淡淡的惆悵

评论
热度 ( 2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