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言難盡
作者有病不輕彈。

全職主食:于遠、昊遠、雙花、包羅、昊翔、啟明、葉藍、喻黃、盧劉、高喬、邱喬…………

最喜歡小天使鄒遠了歐齁。

[于遠] 我覺得,我隊友,喜歡我(四)

(四)

JOJO

有人想問我和U的外表和身形之類的,我的話身高175cm,一直都滿瘦的,儘管食量不小,可能和家族體質也有點關係,家裡人都不容易吃胖,我的皮膚算白,長相我覺得挺普通,是有女孩子說感覺乾乾淨淨的,但沒什麼記憶點。U的話比我高一點點,身板比我厚,五官滿立體,鼻子很挺,聽說他在以前學校滿多女粉絲的,他那時讀的是男校,所以女粉絲據說都是隔壁高中來的,長相和身材整體來說我覺得的確挺好看。

然後我看到有人另外發帖子想肉搜我和U君,我就直說吧,別浪費時間了,背景我都有捏造過,畢竟我算半個公眾人物,還是得向飯碗交代的,不會隨隨便便暴露身分影響聲譽的,所以甭猜了。

那我就繼續說了,我有個好友糖糕,前陣子轉學走了,不過他還是常常會發qq問我現在隊伍感覺怎麼樣,U人好不好,有沒有欺負你,如果被欺負一定要說我一定把U打得滿地找牙,算是有意氣的好友吧,雖然他智商頗常掉線。(還是其實沒上線過)
“你和處女座熟不熟阿?”我發qq問他。

“你是說龜毛的要命有灰塵就會死掉的星座?”

“哪有這麼誇張,U床鋪是挺整齊的,但也就普普通通,我是想問個性阿個性”然後隔了五分鐘,糖糕才回文。

“我剛剛百度了下,說是有點悶騷,社交良好,裡外落差大,很細心。”
只是百度的話我也會阿......
“好吧。”然後這時U也不說一聲突然轉頭看我的電腦:“欸下禮拜的比賽......”他還沒說完,就看到我來不及切掉的處女座頁面。

“欸?對處女座有興趣?”我搖搖頭。

“那就是對我有興趣?”我被口水噎著了,咳個好半天U遞水給我。

“開玩笑的沒想到你反應這麼大,看上哪位妹子了阿?粉絲嗎?”我順完氣就被問了這問題,感覺心裡堵的慌,該怎麼回答阿.......

“沒阿,就聽說下次有個對手是處女座的,隨便看看。”這回答真的爛爆了,U也明顯知道我在唬爛,表情有些微妙,也就聳聳肩停止了這個話題,然後丟了幾個錄像說一起研究。先更到這,明天繼續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其實處女座真的不一定有潔癖......

评论
热度 ( 3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