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言難盡
作者有病不輕彈。

全職主食:于遠、昊遠、雙花、包羅、昊翔、啟明、葉藍、喻黃、盧劉、高喬、邱喬…………

最喜歡小天使鄒遠了歐齁。

[于遠] 我覺得,我隊友,喜歡我(五)

(五)
「欸,鄒遠你最近都在忙什麼啊。」于鋒轉頭看向努力打字,時不時一臉糾結看著螢幕的鄒遠。

「呃、沒有……」

「你退役要當小說家嗎?讓我看看──」

于鋒迅速的湊過去,鄒遠趕緊把畫面切了,不過于鋒還是瞄到了開頭,好像是「我覺得,我……」什麼的,這關鍵字好像也沒多關鍵,輸入進去出現什麼「我覺得,我室友,喜歡我」、「我覺得,我喜歡,我室友」、「我覺得,我老婆真美」、「我覺得,我隊友,喜歡我」……看作者暱稱也看不出所以然來,大概是開了馬甲吧。

于鋒覺得閒著也是閒著,乾脆就照熱度排行一個一個點開來看,他不常看小說,所以看得挺慢,當然也不乏心情糾結這點,在藍雨看基佬放閃依舊維持直男的自己,為什麼又要看彷彿是基佬寫的帖子呢……于鋒耐心的把室友系列刷完後,覺得沒啥力氣了,鄒遠剛剛去洗澡,于鋒對沒有登出的鄒遠電腦有些蠢蠢欲動。

看一下就好了吧,關心自家副隊的文筆和未來也是很重要的。

于鋒打開螢幕,點開瀏覽器,然後打開網頁紀錄,沒多久就看到「我覺得,我隊友,喜歡我。」
看見標題于鋒征了一下。
應該就是這篇吧,于鋒把分頁關掉,將桌面恢復原狀之後關掉螢幕。

然後默默的在自己電腦搜尋標題。于鋒糾結的看完全部,默默地將代號綽號對一對,對起來好像沒什麼障礙阿……留言滿滿都是在一起,快結婚很萌很有愛之類的,這下于鋒懵了。
怎麼辦呢,原來鄒遠誤會了嗎,自己不小心裸奔這件事居然也被寫出來了,雖然背景捏造真的做的挺好,就算是聯盟的人也不一定會發現。

于鋒腦袋只剩下一句話:「我覺得,我整個人都不好了」。他想起了離開藍雨那天,喻隊微笑地對他說:「于鋒,相信你能在百花找到你的真愛。」那時于鋒還呸呸呸三聲,說不要我走了,藍雨就變成基佬戰隊。
等等想什麼呢,我還是個大好前程的直男阿,就算有時候覺得鄒遠挺可愛那也是他拼命練習,但是手感不順懊惱的時候,這時候身為隊長幫他加加油打打氣,感覺挺好的。
說到加油打氣,于鋒又想起了喻隊。

有陣子鄒遠確實一直給自己壓力,一直沒在狀態,于鋒就請教喻隊有沒有讓隊友振作的法子,喻隊問說那隊友是不是鄒遠,于鋒也就老實承認了。

之後事情大概就和鄒遠在帖子裡描述得差不多,于鋒都是照著喻文州的指示做,後來看鄒遠笑了還覺得這法子挺有效,不愧是喻隊。

想想喻文州他不只心髒,還是個基佬,自己怎麼就信了他呢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