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言難盡
作者有病不輕彈。

全職主食:于遠、昊遠、雙花、包羅、昊翔、啟明、葉藍、喻黃、盧劉、高喬、邱喬…………

最喜歡小天使鄒遠了歐齁。

[于遠] 我覺得,我隊友,喜歡我(七)

(七)


鄒遠面無表情的打開抽屜,拿出他的會員卡,雖然內心和孟克的吶喊一樣慘叫一千遍加回音,但是表情要鎮定──鎮定、冷靜、淡定。

「那啥.......鄒遠你別誤會啊這一切都是個錯誤.......我也是被坑的.......」

片名他娘的給我D奶女高中生,誰知道後面會有基佬啪啪啪。

「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,真的。」

鄒遠意味深長地看了一眼于鋒,然後再度把門關上。

毀了!!!!!!!

想起剛剛鄒遠意味深長的眼神,自己肯定是被當基佬了,而且還是變態的基佬。

于鋒絕望的趴在床上,恨不得乾脆用棉被悶死自己,然後隔天頭版就會出現「驚傳百花隊長于鋒在宿舍裡輕生,原因不明」之類的.......

我怎麼可以就這樣死了呢!我還要帶百花拿下冠軍啊!!!

一小時候鄒遠從大賣場提了一袋東西回來,和平時沒什麼兩樣,還高興的說買了日本進口的冰棒,要不要來試試口味,說著自己拿了一根牛奶口味的叼著。于鋒拿了巧克力味的,鄒遠就把其他冰棒放進了小冰箱裡。
「于隊啊,你知道為什麼只有這麼宿舍一間雙人間,而且設備齊全嗎?」

連小冰箱都有。于鋒搖搖頭,一時之間有點難以直視舔著牛奶冰棒的鄒遠。

「以前孫哲平和張佳樂前輩都是住個人間,後來......後來你知道的,他們就在一起了唄,孫哲平前輩向經理申請把兩間房打通,他出錢裝修,就改成這樣了,雖然因為手傷退役,但張佳樂前輩在離開百花之前,都是住這間的。」

于鋒很想說,其實我不知道孫哲平和張佳樂在一起......今天是第一次知道。
所以這間雙人間原本根本是前輩們的情侶小套房嗎.......
于鋒沉思著啃著巧克力冰棒,鄒遠還坐到一旁,拍著肩說:「所以說,于隊不管你是什麼性向,咱們百花都不會介意的。」

「就說了這是誤會.......」

「真的不用客氣哈哈哈........」

于鋒默默地閉上嘴,不知道是不是冰吃的太快,他覺得自己的頭在隱隱抽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于隊距離完全彎掉還有.....幾章(看稿子)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