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言難盡
作者有病不輕彈。

全職主食:于遠、昊遠、雙花、包羅、昊翔、啟明、葉藍、喻黃、盧劉、高喬、邱喬…………

最喜歡小天使鄒遠了歐齁。

[于遠] 我覺得,我隊友,喜歡我(九)

*喻黃有(?)

(九)

「哎喻隊你連打字都懶啊……手殘不是這樣的吧……」

「你覺得鄒遠喜歡你嗎?」喻文州顯然不想廢話太多,直接切入正題,話筒還可以聽到吵著說要吃冰的黃少天。

「黃少說要吃冰呢喻隊你不買給他啊哈哈……」

「不要瞎扯,認真回答。」

喻文州聽對方支支吾吾老半天,心想百花這兩個傻逼還要傻多久。

「喻隊我真的不知道啊……」

「你帖子都刷完了還不知道?如果鄒遠不在意你的話,他根本就沒必要為這種事情煩惱,更不用說他還認真考慮你。」

「可是這是因為我們是隊友……」

「我和少天也是隊友。」末兩個字還咬得特別重。于鋒無法反駁。

「所以你覺得鄒遠喜歡我……?」

「你覺得呢?」于鋒喉嚨瞬間彷彿哽住,對於男人喜歡男人這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……他還是一時無法接受。

「話說于鋒你是怎麼知道這篇是鄒遠寫的?」

「翻他電腦唄……」喻文州嘆了口氣,「想不到你第一天到百花就裸奔,真想問你智商去哪了。」

于鋒突然覺得這世界充滿著惡意。

「我那時候真不知道他那麼快就回來……」

「先不追究你裸奔這件事,你覺得鄒遠如何。」

「很認真啊,只是有時候給自己的壓力太大……」

「沒人問你這個。」以前于鋒在藍雨智商有這麼掉線嗎,沒有吧。

「看久了覺得他滿可愛的。」

「那就對啦,剩下你自己想,少天還在等我,掰。」然後電話就掛斷了。于鋒終於意識到喻文州為什麼要打電話而不用qq,因為這樣比較快結束掉自己。

有種淡淡的哀傷……隱藏已久處女座鑽牛角尖暗自神傷的毛病緩緩的浮了出來。

鄒遠穿著吊嘎和襯衫,手上拿著幾罐飲料走進房間,就看到趴在桌上眼神死透的于鋒,鄒遠覺得天好像要塌了,就算當初沒粉絲支持、比賽不利,于鋒都沒露出這種表情。

「……于隊?身體不舒服嗎?中暑了?」鄒遠擔憂的走上前,摸了一下于鋒的額頭,對方卻把頭別開,繼續趴在桌上。

「我沒事,你別管我。」

!!!!!

鄒遠的震驚已經已經難以用言語描述,消沉的于鋒……有沒有搞錯……

「于隊如果我哪裡讓你生氣就直說……」

「這是我自己的問題。」于鋒搔搔頭,然後爬到自己的床鋪窩了起來。

鄒遠完完全全懵了,這是到底是鬧哪樣!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處女座A型的作者表示,根據長年的觀察,真的不少處女座遇到事情時,會陷入一種奇妙的鑽牛角尖狀態。

于鋒終於要直視自己慢慢變彎的事實了啊,加油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