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言難盡
作者有病不輕彈。

全職主食:于遠、昊遠、雙花、包羅、昊翔、啟明、葉藍、喻黃、盧劉、高喬、邱喬…………

最喜歡小天使鄒遠了歐齁。

[于遠] [昊遠??] 誰家的小孩

*某天腦洞想看鄒遠哄小孩的模樣,生出了這篇

*不要問為什麼唐昊會帶小孩來百花,總之小孩是親戚的不是他的ry

*于鋒鄒遠安定交往中

*吐槽請鞭小力點ryyy腦洞別太在意ryyy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夏休某日,于鋒和鄒遠出門的時候看到有個小孩,約莫四五歲吧,坐在百花門口的階梯上,淚眼汪汪的左顧右盼。


于鋒湊上去問說:“你怎麼了?”

小孩瞬間大哭。

鄒遠走上去摸摸他的頭並抱起他,語氣放軟的說:“沒事沒事,你和家人走散了?”

小孩不哭了,點點頭,軟嚅地叫了聲:我好想馬麻.....

──看起來是和媽媽走散了。

鄒遠看向于鋒,後者還沉浸在如果自已有小孩叫鄒遠媽媽的小世界裡。

後來他們打電話給警察說明狀況並留下電話,帶著小孩在百花俱樂部附近繞繞,沒多久鄒遠的電話響起,來電顯示是唐昊。

"喂喂喂百花附近有沒有一個小不點走失的阿!!長那麼一丁點高才在膝蓋多一點點!!"鄒遠默默看向自己手上牽的小孩。

"我想.....應該在我身邊。"

沒多久唐昊就衝到俱樂部旁的便利店找他們,訓斥一遍小孩就要把人帶走,小孩嗚嗚咽咽的哭著說"我不要跟唐哥哥走,唐哥哥好兇,我喜歡鄒哥哥,他和媽媽一樣對我好還給我吃冰。"

于鋒感到心情複雜。

"你乖乖的跟著唐昊哥哥,他也會對你好的,你看他找不到你多緊張是不是?"

唐昊聽著鄒遠講出「唐昊哥哥」這四個字突然有些難為情,沒聽過鄒遠這樣叫過自己,但也不是說討厭,應該說是意外的.....喜歡?

唐昊紅著臉拉著小孩說:"好了好了趕快走吧,你要吃什麼我都買給你,鮮花餅要不要?"

小孩算是答應了,蹦蹦跳跳地跟著唐昊離開了。

目送著一大一小走遠,于鋒悠悠地開口了:「小遠你要不要和我生個小孩來養阿........」


「.......隊長你是熱壞腦子了麼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唐昊事後察覺到自己哪裡不對勁時,鄒遠早已經是人妻了...(點蠟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