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言難盡
作者有病不輕彈。

全職主食:于遠、昊遠、雙花、包羅、昊翔、啟明、葉藍、喻黃、盧劉、高喬、邱喬…………

最喜歡小天使鄒遠了歐齁。

[昊→远][于远][ABO]不凋花(一)

*正剧向+ABO設定

*前期昊→远,后期于远,为方便大家食用,会标CP在文内标题

*私设极多,毕竟这段期间的百花原作没什麽描写...

*如果哪裡不合逻辑还请大家多多包涵......Orz 我只是个爱百花的小脑贫

*昊→远虐有,小心食用


(一)昊→远


【第七赛季】


“你好,我是唐昊。”“我是邹远。”

直到现在唐昊还记得很清楚两人出道时,邹远那时有点羞赧的笑容。邹远肤色很白,五官算不上立体,一般人都以清秀形容,头髮比一般男孩长一些些低头,刘海就会遮住他部份的脸庞,会选择留这样的髮型,不知道是为了向前辈看齐,还是遮掩自己怕生、容易害羞的表情。

他们俩人同期出道,同辈自然就熟捻起来了,儘管他们个性天差地别,但是因为荣耀还是让他们成为了好朋友。

邹远低调、容易紧张,唐昊则是充满干劲,蓄势待发。

张佳乐常说,他们两人的自信如果能相加除以二那该有多好。

第七赛季张佳乐还在,邹远和唐昊也坐了整个赛季的板凳,看着前辈一路杀进决赛,最后还是拿了他痛恨的亚军。紧接着就是突然的退役。


唐昊还记得当初邹远得知张佳乐退役时的表情,是震惊、是难过、也是恐慌。


张佳乐走了,百花一直以来的核心走了。

自己一直崇拜的前辈、追随的背影没了。

就这样毫无预警的,消失在自己的世界。


邹远茫然的送着张佳乐到机场,虽然跟随他一个赛季,但因为职业重複、自己又是个资质平庸的新人,过程中张佳乐多少都会指点自己,可是基本上都是坐板凳,根本没出赛经验。而这样的自己,居然要成为百花的队长。


而且他还是荣耀圈裡少数的Omega。


【第八赛季】

邹远看着自己的记事本,拿着笔画画涂涂,然后叹了口气。


为什麽自己偏偏是个Omega呢?


预计再两天就会进入发情期,邹远反复确认自己房间裡的抑制剂是否足够,绝对不能让自己的信息素影响到战队裡的任何Alpha。


第七赛季时就有一次邹远不小心,没算好发情期的时间,结果信息素薰得整个训练室的Alpha全部冲到外头,怕一个失控把人家给怎麽了,身为Beta的张伟前辈赶紧护着邹远到医护室紧急注射抑制剂,专门人员也赶去清理训练室和走廊的Omega信息素,之后邹远就接到张佳乐电话,内容免不了一阵骂,然后叮嘱他这种事下次不能再犯,真不行就请假。

邹远那次真的吓怕了,当时看着自己、Alpha队员的眼神,彷彿是要把自己吞食入腹,还是张佳乐大吼快出去,让其他队员暂时回神,大伙儿急急忙忙的撤了。


他还记得唐昊当时看自己的眼神,这让他意识到,不管是多好的朋友,在性别本能的驱使下,都没有意义。


虽然服用抑制剂多少会影响自己的训练状态,但总比影响到其他人好。

隔天,邹远先吞了片抑制剂保险,唐昊虽然可以隐隐的闻到花香味,但是极其的淡,一下就消失了,不足以引起Alpha的注意。

而那天晚上邹远发现自己的记事本不见了,原本摆在训练室桌上,忘记拿回宿舍又折回来,却已经不翼而飞了。

但也就是记事本,可能明天就会有队员还他吧。

当晚邹远进入了发情期,他扶着牆壁走回宿舍,战队的单人宿舍有照性别分区,Omega座落在比较偏远的地方而且特别少间,邹远开门发现不对劲,本该是上锁的门被撬开了。

原本摆放着抑制剂的柜子被拉开,空空如也,下半身突如其来的热潮让邹远只能跪坐在地上、趴着床沿,强烈的发情期让他使不出一点力气,只能全身发软的抓着棉被。


必须打电话给张伟……


邹远想着却无法动弹,发热的身体叫嚣着Alpha,没多久房外传来脚步声,浓烈的气味却让邹远感到害怕。

他大致猜到这是怎麽一回事,从头到尾都是个阴谋,有人嫉妒自己凭空而降的队长职位,嫉妒自己第七赛季所受到的、张佳乐的关照。


“……邹远?”


唐昊从训练室回到宿舍时,看见地上掉了一本记事本,白色的封皮很熟悉,似乎是邹远常拿的款式,唐昊捡起来看见上面确实有他的名字,虽然不知道为什麽会掉在这裡,但既然捡到了总是要还给人家,正好自己没事也可以找他聊天。

走到邹远的宿舍,浓烈的甜花香味弥漫着整个走廊,但是因为Omega宿舍位置偏远,在Alpha宿舍中间还隔了一栋Beta宿舍,所以并没有造成骚动,唐昊也想起了这个味道,第七赛季那时,扑了训练室Alpha满脸、难忘的花香味,那次他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体验到Omaga的信息素,以及那狂暴随时躁动的慾望,要不是那时张佳乐保持冷静把大家带走,自己大概早就压上去扒光对方,狠狠地操干一番。

今天早上隐隐就有闻到这样的气味,只是他那时候闻的实在太淡,几乎没有发觉。

这是邹远的味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记:下章就投肉啦.....

文章换着格式试试,希望大家习惯啊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