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言難盡
作者有病不輕彈。

全職主食:于遠、昊遠、雙花、包羅、昊翔、啟明、葉藍、喻黃、盧劉、高喬、邱喬…………

最喜歡小天使鄒遠了歐齁。

[昊→远][于远][ABO]不凋花(九)

*存稿足够,目标日更(。

*有于锋在整个画风都欢乐啦......


(九)于远


“去吃饭顺便买东西吧。”邹远伸伸懒腰,随着动作上扬的衣襬让他的腰露出了一小截,于锋忍不出掐了一把,前者立刻就缩着腰闪到一旁。

“干什么.....”邹远笑着,刚刚的动作其实挺痒,他拉好衣襬就把帐号卡给退了。

“以前在蓝雨大家都这样玩的。”于锋有些心虚,其实只有自己和黄少天无聊会抓着郑轩搔痒,或是没事掐掐他腰间的肉然后呛说几个月啦,什么时候要生呀?

“蓝雨挺无聊的?”

“.......我想和百花比,可能欢乐不少?”于锋把帐号卡好好收在皮夹裡,两人站起把萤幕关了、靠好椅子。

“如果是上个赛季,我想没什么队伍比百花还闷。”邹远耸耸肩,走出训练室把门给锁好。

“下个赛季,我要让百花闷死其他队伍。”

“真不愧是于队。”

“明明就还没交接.....”于锋觉得有些窘迫,自己一来就当队长,他心裡都不会有疙瘩吗?

“我不在意,反正以后也是这样叫你。”邹远晃着手上的钥匙,笑得灿烂,走到置物柜拿出自己的随身物品。

“对了,你吃辣吗?”

“吃,但是不多。”

K市溼气重,因此食物裡多少会放一点辣椒除溼。

G市也是属于溼气重的城市,于锋在蓝雨多少也会吃些辣。

“那应该还好,带件外套,这裡晚上凉的快。”于锋外套放在宿舍裡,邹远柜子裡还有一件备用的,反正两人穿的SIZE一样就直接递给他。

两人一起走出百花俱乐部,虽然季节上是夏天,但K市的气候并不炎热,到了晚上温度更是凉的多,和常年炎热的G市相比,于锋觉得这样的温度很舒服,只是早晚温差有些大,

“还真是凉啊.....”于锋感受到皮肤的凉意,把外套穿了起来,有股淡淡的花香味。

邹远的味道么.....

于锋嗅着,有些甜,但是很清爽,让人联想到清晨上沾着露珠的花朵。


Omega打荣耀应该挺累的吧,在没被标记前都要吃抑制剂。

听说抑制剂多少都有些副作用.......不知道邹远的身体状况还可以吃多久?

“于队?于队?”邹远看于锋若有所思的样子,怕是不适应这裡的天气。

意识到自己恍神,于锋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,是太久没接触Omega吗......这样可不行啊。


“冷热交替快容易感冒的......周光义刚来没多久就感冒,于队你要注意点。”

“嗯,我会注意。”

邹远带他吃附近的馆子,点了几样常吃的菜,像是过桥米线、豌豆粉、滇味炒面、乾煸土豆丝等等。

K市人吃辣,但是并不是那么的多,于锋还挺喜欢这边的口味,微微的香辣口味颇下饭,口味又不是太重咸,吃着吃着竟也忘记说话,专心埋头享受着当地的美味。

“口味还习惯吗?“

于锋点点头比了个赞,拿起手机拍下自己的碗,发了条微薄:

【于锋V:K市的食物不输蓝雨食堂阿。@邹远@喻文州@郑轩@李远@宋晓@徐景熙】

怕马上被洗留言,就是不@黄少天。

放下手机,就看到邹远走去一旁盛了白饭回来。

看不出来.....邹远的食量有这么大,已经第三碗了。

身材居然这么瘦。

于锋心裡有些不平衡,一边扫着桌上的菜一边聊着这边的气候和G市有什么差别,蓝雨食堂裡有什么菜色,全部吃完之后邹远结了帐,两人走去超市採买一些生活用品就回宿舍了。

“你今天睡宿舍?”

“对阿,家裡的网速没这好。”邹远把刚刚买来的饮料塞进于锋房间的小冰箱裡,拿了罐花茶出来喝。

“你宿舍不是另一栋?”

“恩,不过现在这边没人,待着不会怎样。”邹远拿出手机,向于锋要了QQ把他加进群裡,于锋也拿出自己的笔电和百花群打招呼。

“要开视讯吗?”

“好啊。”

邹远拉了椅子坐到于锋旁边,和其他队员打着招呼,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张伟语重心长的叫于锋要好好照顾咱家副队,百花的未来就靠你了,等到邹远明年二十,早早娶回家去也不是坏事。

邹远马上就炸红了脸叫他别乱说话,人家才来第一天说什么呢,搞不好人家已经有自己的Omega了丢不丢脸。

于锋无奈的说蓝雨都是和尚庙,没妹子已经够惨了,一堆Beta不说,少有的Omega早就被标走了,哪轮的到自己,光棍一辈子呗。

群裡其他人像个小学生开始起鬨,朱效平还画了个小伞贴在群裡,大家开始打赌,先是赌他们会不会在一起,后来又加赌在一起的时间。邹远哭笑不得,明明以前百花就没有这么欢脱的,难不成是于锋把蓝雨的欢乐物质一起带过来了?

“邹副队要幸福啊!”莫楚辰笑的声音都抖了。

“你!有种就和我PK啊!”

“牧师跟人家P什么啊?好意思欺负奶么!”群裡的其他人已经笑到说不出话,不知不觉就十一点了,于锋笑着说这么晚要洗澡了,邹远不聊就关通话了吧。

邹远说了声大家晚安便快速的关了通话,本来想帮于锋调成隐身,但突然有消息窗闪出来,邹远看到是唐三打。


唐昊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后记:唐昊大大怒刷存在感(x

存稿存到17一点肉渣都没有,我真的是在写ABO吗!!YAY


评论
热度 ( 5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