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言難盡
作者有病不輕彈。

全職主食:于遠、昊遠、雙花、包羅、昊翔、啟明、葉藍、喻黃、盧劉、高喬、邱喬…………

最喜歡小天使鄒遠了歐齁。

賀灣家不凋花完售

謝謝大家願意購買不凋花,

萬萬沒想到完售的速度如此快.....大家記得要填印調!填預定!有填有保障<

二刷加印調查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g00a_OleZxarfM9NXxr0LjMXe6LCZpNQYngT13eNoX4/viewform

有買到本子、沒買到別冊的也可以填~


之前選擇從大陸運送過來,是因為希望兩邊紙質一樣~這次印刷就在台灣印囉,所以封面內頁的紙質會有所不同,還請同好多多包涵囉!

然後當初窗掉的G圖明信片,CWT39應該會出現~

CWT38買的人不用擔心,我會準備一些供同好領取的。


總之謝謝購買的大家以及 @朝暮四时云归  @廢物點心阿湘 還有所有的SATFF(太多我就不一一圈了)

作者感覺是整本書裡面最渣的,主催設計排版G圖什麼的都超級高上大啊.....

謝謝各位喜歡于遠的小夥伴們QQ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